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國內

歡迎回家!寶山區援鄂醫療隊今天順利歸隊

2020年04月15日07:06 |
小字號

白衣執甲,逆行出征﹔千裡戰“疫”,無恙歸來。疫情來臨時,寶山20位英雄臨危授命,在抗擊疫情的危難時刻,舍小家、為大家,不顧個人安危與得失,積極請纓出戰,代表上海奔赴湖北武漢疫情防控前線。20位英雄不負囑托、不辱使命,夜以繼日奮戰在抗疫主戰場、救治最前線,圓滿完成支援武漢疫情防控各項醫療救治任務,用行動踐行了出征時的誓言。

在歷經援鄂68天,醫學觀察14天后,今天,寶山的20位英雄們終於回家了。下午,寶山區舉行歡迎儀式,迎接寶山援鄂醫療隊歸隊。區領導汪泓、陳杰、丁大恆、周志軍、趙懿、王麗燕、貢鳳梅、陳筱潔、黃輝、倪前龍等參加。

區委書記汪泓在歡迎儀式上致辭。

區委副書記、區長陳杰主持儀式。

寶山援鄂醫療隊隊長趙波發表感言。

隨后,區領導向全體援鄂醫療隊隊員們送上紀念品,一個裝飾有鮮花、裡邊還藏著寶山非遺美食羅店魚圓和羅涇四喜風糕的花籃,傳遞來自家鄉的溫度。

一起來回顧寶山援鄂醫療隊順利歸隊的全過程!

8:50

寶山區援鄂醫療隊隊員走出集中觀察點。

10:20

寶山區援鄂醫療隊隊員與“戰服”合影。

11:10

隊員們在許願牌上寫下自己的心願。

12:49

感謝有你,山河無恙﹔歸來之時,春暖花開。

12:58

在朱家角觀察點的區精衛中心援鄂隊員一同歸隊。

13:47

准備發車,寶山,我們回來了!

14:16

大巴上,援鄂醫療隊隊員們唱著一曲《朋友》,最困難的時候,最眷戀的時分,是戰友,是隊友,是朋友,是老鐵!

15:12

寶山援鄂醫療隊的大巴進入了區政府的大院,區四套班子主要領導及相關領導在區政府大樓門口迎接寶山援鄂醫療隊員凱旋。

15:15

整個區政府大樓站滿了歡呼雀躍的人群,人們高舉著標牌,呼喊著口號,歡迎英雄們回家。

15:19

鄂醫療隊的隊員們終於能夠跟他們的家人、同事、朋友面對面地擁抱了。

 

(來源:上海寶山)

(責編:蓋純、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