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原創

淚目!別離軍營時,它跳車了……

2021年08月27日16:42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重慶8月27日電(陳琦、劉祎)它們,是軍人特別的戰友﹔它們,身懷絕技、沖鋒陷陣﹔它們,忠誠執行特殊任務,毫無怨言……而今,它們就要別離軍營。

       近日,武警重慶總隊機動支隊某中隊警犬“卡韻”服役期滿,即將離開曾經戰斗過的崗位,官兵們通過一場簡朴而庄重的退役儀式送別“卡韻”,表達對特殊戰友的不舍和敬意。

       帶著“卡韻”離開軍營的車即將駛出營門,它突然從車窗躍下,朝訓導員飛奔而來……

(責編:陳琦、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本網專稿
淚目!別離軍營時,它跳車了……
  人民網重慶8月27日電(陳琦、劉祎)它們,是軍人特別的戰友﹔它們,身懷絕技、沖鋒陷陣﹔它們,忠誠執行特殊任務,毫無怨言……而今,它們就要別離軍營。    近日,武警重慶總隊機動支隊某中隊警犬“卡韻”服役期滿,即將離開曾經戰斗過的崗位,官兵們通過一場簡朴而庄重的退役儀式送別“卡韻”,表達對特殊戰友的不舍和敬意。…
八方共建中新(重慶)國際航空物流產業示范區
  將整合空港國際商貿物流園、木耳航空物流園、中新航空產業園航空物流片區、重慶機場航空物流園區等資源,共同打造中新(重慶)國際航空物流產業示范區。…
重慶啟動創業創新服務活動 多渠道促進靈活就業
  人民網重慶8月26日電 (陳琦、劉敏)重慶市人力社保局消息,為促進吸納就業能力強的勞動密集型行業發展,推動服務業線上線下新模式融合發展,多渠道促進靈活就業,重慶啟動“近悅遠來·渝創渝新—新職業、新業態、新服務”創業創新服務系列活動,即日起至9月1日,創業者可通過“重慶智能就業”官方小程序或重慶市公共就業服務網報名參與。 據介紹,本次活動圍繞鄉村振興、科技創新、現代服務等重大戰略,結合農業、科技、環保等重點產業,通過線上線下授課相結合的模式,在“渝創渝新”優質創業項目中,遴選一批優秀創業者,開展以短視頻培訓、線上運營培訓為主要方向的深度培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