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原創

76件(套)珍貴革命文獻在紅岩革命紀念館展出

2022年10月14日23:20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重慶紅岩革命歷史博物館珍藏革命文獻特展現場。鄒樂攝
重慶紅岩革命歷史博物館珍藏革命文獻特展現場。鄒樂攝

人民網重慶10月15日電 (陳琦)10月14日,“喜迎二十大 奮進新征程”紅岩館藏革命文獻特展開展儀式在紅岩革命紀念館舉行。現場共展出76件珍貴革命文獻,其中有一級文物12件(套),超過三分之二的文獻是首次公開亮相於紅岩革命紀念館。

博物館相關負責人表示,展覽是貫徹落實黨中央對文物工作重要指示,讓文物活起來的新舉措﹔是實施《重慶市紅色資源保護傳承規定》,弘揚紅岩精神,賡續紅色血脈的新成效﹔是紅岩館整合社會資源聯合辦展,活化利用文物的新突破。

本次特展由紅岩革命歷史博物館與重慶銀行聯合主辦。展覽位於重慶紅岩革命紀念館一樓紅岩報告廳,開放時間為每天9:00-17:00(16:30停止入場,每周一閉館),展出時間將持續至今年12月底,歡迎廣大市民朋友前往參觀。

(責編:陳琦、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