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品牌>>要聞

解決餐飲需求 火鍋協會通過配送讓市民實現居家涮火鍋

2022年11月17日15:48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重慶11月17日電 近日,重慶市火鍋協會為方便廣大市民生活所需,組織有條件的會員單位開展了火鍋外賣配送業務。重慶劉一手、鍋鍋筵、百宗殺牛場、周師兄、川東壩子等火鍋品牌積極行動,讓市民在家也能過“火鍋癮”。

據重慶市火鍋協會相關負責人介紹,各會員單位自覺按照要求,積極落實全市保供工作會議精神,穩妥推進火鍋外賣配送工作。“目前中心城區火鍋品牌門店40%均已開展火鍋外賣配送業務。重慶家一加、重慶曉宇等部分火鍋品牌門店外賣營業額達到平時堂食的35%以上,既為企業拓展了營銷業務,也方便了市民的需求。”

有消費者表示:“早就想吃火鍋了,現在不用出門也能下單了,安全又解饞,巴適!”

此外,為進一步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彰顯社會責任擔當,重慶市火鍋協會副會長、巴將軍總裁王人慶組織了一支有條件、有意願的員工志願者小隊,投身到巴縣衙門社區的抗疫工作中,緩解了當地工作人員不足的狀況﹔協會副會長、川東壩子火鍋董事長劉明杰,協會副會長、重慶劉一手集團公司董事長劉梅,協會副會長單位重慶湯嫂食品有限公司曾令兵等人則深入疫情防控一線做起了志願者,以實際行動支持和服務防疫工作。

協會工作人員在社區進行志願服務。重慶市火鍋協會供圖

重慶市火鍋協會相關負責人表示:“眾多會員單位、企業負責人積極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行為感動了很多人,今后我們也會在確保安全合規的情況下開展更多專項行動,用切實的志願工作傳遞火鍋人的熱情和‘耿直’。”(胡虹、馬春鵬)

(責編:蓋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