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全城送福利 第十四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预热活动启动

2022年10月26日21:14 |
小字号

近日,第十四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预热活动上线,活动旨在集结重庆全域火锅千企万店,通过统一宣传,全城放送“3000万重庆火锅福利”等形式,促进火锅产业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联动线上消费平台、本地生活服务平台、社交媒体平台,联合文旅产业打造十月火锅狂欢月,让“火锅社交”与“节庆消费”双向赋能,释放城市消费活力,促进大规模重庆火锅消费拉动。

在解放碑步行街大屏、观音桥步行街大屏、主城120块重点公交站台等线下场景,组委会营造出了浓郁的活动氛围,市民可以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了解活动相关信息。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活动自10月18日开始至11月20日结束,市民可在微信小程序页搜索“重庆火锅狂欢月”,即可免费领取德庄、秦妈、周师兄、刘一手、小天鹅、白乐天、巴倒烫、豪渝、莺花渡等火锅品牌门店提供的优惠。

同时,组委会还联合交通银行、观音桥·大融城、金辉商业、旭辉乐活城、东原·1891等银企助力预热活动,在“重庆火锅狂欢月”微信小程序向市民免费派送好礼。届时,市民在活动中抽取的所有实物奖品,都可在第十四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现场领取。

此外,本次活动还与抖音生活服务及创作空间展开深度合作,邀请嘉宾参与线上助威,万人创作者围绕火锅场景创作视频,集合上百位本地“达人”参与探店创作,通过达人短视频+直播、商家自播、聚合直播等多种形式的消费场景内容,深度种草重庆火锅,引发全民参与,拉升本地消费。(马春鹏)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