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重庆电信亮相2022国际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

2022年07月19日14:46 |
小字号

近日,中国电信重庆公司亮相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南坪)举办的2022国际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第七届双品汇,专设大健康主题展位,分享中国电信基于“云、网、安全、应用”一体化布局的大健康新模式。

活动现场。中国电信重庆公司供图

据了解,此次展会历时三天,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卫健行业多家协会及企业共同协办。展会以“康世界、智未来”为主题,由主题峰会、专题推介会、展区展览等多种形式构成。展会特邀国家及省级政府机构相关负责人、卫健行业专家学者等,深度交流大健康产业发展思路,研讨医药创新、中医药发展、乡村医疗振兴等新时代卫健行业机遇与挑战,共绘大健康新蓝图。

活动现场。中国电信重庆公司供图

展会期间,中国电信重庆公司整合集团自研产品,打造了大健康主题展位,展示了天翼全栈混合云、全民健康信息平台、120院前急救、5G+云诊疗等优势业务板块。

“拥抱数字时代,共创全民健康。面对卫生健康行业的发展机遇,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将积极响应政策号召,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全面推进‘云改数转’战略,加速转化云网融合发展成效,为重庆市乃至全国大健康产业贡献更多力量。”中国电信重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马春鹏)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