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品牌>>要聞

嘉士伯重啤萬州分公司恢復生產

2022年12月19日17:05 |
小字號

近日,嘉士伯重慶啤酒有限公司萬州分公司(以下簡稱“嘉士伯重啤萬州分公司”)恢復生產。2020年7月,因受強降雨影響,嘉士伯重慶啤酒有限公司萬州分公司部分廠房及房屋建筑物受損,暫時停產。

據介紹,嘉士伯重啤萬州分公司在恢復生產能力的同時,對重點設備進行了系統改造升級,為釀造更優質啤酒奠定基礎。

系統升級 部分設備實現無人值守

嘉士伯重啤萬州分公司是上市公司重慶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下屬企業,2005年5月18日投產,不僅填補了庫區啤酒產業空白,解決了當地就業,同時也帶動了相關產業發展,連續多年被萬州經開區評為“納稅先進單位”、“環保安全先進單位”,社會和經濟效益突出。

在恢復生產能力的同時,嘉士伯重啤萬州分公司對生產設備進行系統升級改造。改造升級后,部分設備實現了全自動運轉,不需人工值守。

第一批產品預計12月底出廠

“15日釀造車間開始生產,預計在12月底,恢復生產后的第一批啤酒會正式出廠。”嘉士伯重啤萬州分公司相關負責人說。

復工儀式現場。嘉士伯重啤萬州分公司供圖

“恢復生產后,嘉士伯重啤萬州分公司產能將與之前保持一致,生產重慶、山城系列產品,除了萬州區域,還將向雲陽、巫山、巫溪、奉節等周邊區縣供貨。”該相關負責人介紹。(馬春鵬)

(責編:蓋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