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品牌

城南家園寒假公益托管班結營 

2023年01月13日16:59 |
小字號

為期一周的城南家園“寒假公益托管班”今日結營,這也是南岸區首次將假期公益托管班設在住宅集中地。本次托管班由共青團南岸區委員會、南岸區天文街道主辦,南岸區青少年活動中心、南岸區青少年新時代文明實踐所承辦,天文街道花紅路社區居民委員會協辦。

城南家園寒假公益托管班。主辦方供圖

此次公益托管班開班地點很特別,設在了南岸區天文街道綜合文化服務中心。家長們表示,這樣的安排很貼心,更方便孩子往返或家長接送,相關單位不僅積極貫徹落實了“雙減”政策要求,更用實際行動解決了城南家園片區雙職工家庭子女、留守兒童或困境兒童假期“看護難”問題。

城南家園寒假公益托管班。主辦方供圖

據南岸區青少年活動中心及天文街道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寒假公益托管班,是南岸區系列公益活動的有機組成部分,和此前在2022年暑假開展的三期暑假公益托管班一樣,孩子們在托管班裡得到了很好的照護和學習。“除了有青年志願者‘小暖南’輔導孩子完成寒假作業,在興趣拓展上,既有科學課、安全法制教育,也有彰顯中國傳統文化的畫京劇臉譜等課程設計。”(向詩佳)

(責編:蓋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