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健康>>區縣動態

江津區開展醫療機構監督巡查工作

2023年02月08日17:01 |
小字號

2月7日,江津區衛生健康綜合行政執法支隊執法人員在江津區衛生健康委副主任葉青的帶領下,對轄區各醫療機構、個體診所開展節后首輪全面監督巡查工作。

檢查組先后來到民營醫院、社區衛生服務中心、門診部、個體診所,重點對醫療機構的執業許可情況、人員資質情況、開展診療活動情況、傳染病疫情報告情況、醫療廢物處理情況、處方管理和放射診療開展情況等進行監督檢查。

經檢查,大多數醫療機構都能按要求在法律法規范圍內開展診療活動,葉青表示,各醫療機構要確保節后及時收心歸位,進入工作狀態,規范醫療行為,確保全年衛生工作有一個良好的開端。

下一步,江津區衛生健康綜合行政執法支隊將繼續加大對各級醫療機構的監督檢查力度,對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醫療機構進行行政處罰,為群眾創造一個安全、放心、舒適的就醫環境。(黃歡)

來源:江津區衛生健康綜合行政執法支隊

(責編:陳易、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