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頭圖

沿“一帶一路”拓海外市場

2023年02月10日07:28 | 來源:重慶日報網
小字號

2月2日,重慶數智產業園恆安紙業有限公司生產車間,工人在操控設備生產。

該公司是生產高檔衛生用紙的大型企業,近年來受益於“一帶一路”倡議,不斷開拓海外市場,訂單越來越多。今年1月,該公司產值達2.61億元,同比增長14.47%。

記者 謝智強 攝/視覺重慶

(責編:陳易、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本網專稿
奮力奪取“開門紅”  新重慶建設開局蹄疾步穩
  1月28日,春節后上班第一天,重慶市建設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工作推進大會召開,明確提出把雙城經濟圈建設作為重慶市委的“一號工程”﹔同日,重慶各地也迅速行動起來,緊鑼密鼓搶先機、抓開局、出實招,復工復產、簽約開工、招商引資…… 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開局之年,是新時代新征程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重慶開局之年。重慶市政府工作報告明確,2023年經濟社會發展的主要預期目標是:地區生產總值增長6%以上,規上工業增加值增長8%,高質量發展態勢加快恢復呈現,經濟活力創造力和質量效益進一步提升。…
神舟號飛船首任總設計戚發軔與重慶中學生聊"天"
  1970年4月24日,中國第一顆人造地球衛星“東方紅一號”成功發射。2003年10月15日,中國第一艘載人飛船“神舟五號”成功發射……在中國航天的歷史上,有一個人名是與許多個“第一”一起出現的,他就是中國工程院院士、空間技術專家、神舟號飛船首任總設計師戚發軔。…
魯渝協作 重慶包機送脫貧勞動力赴山東就業
  重慶包機送脫貧勞動力赴山東就業。重慶市人力社保局供圖 人民網重慶2月7日電 (陳琦、劉敏)2月7日,49名來自重慶萬州區白羊鎮、余家鎮、柱山鄉等地的脫貧勞動力,在萬州機場乘坐包機,飛往山東濟寧務工就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