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重慶

重慶旅游集團攜多款旅游產品亮相“一會一節”

2023年05月26日18:31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重慶5月26日電 (記者馮文彥)第26屆重慶都市文化旅游節暨城際旅游交易會(簡稱“一會一節”)於5月26日—5月28日在解放碑步行街舉行。本屆“一會一節”以“文旅盛宴 共筑美好”為主題,圍繞“點亮美好生活”文旅爆點,展現都市旅游新玩法。

重慶旅游集團作為重慶市屬旅游投資運營主平台,攜都市旅游、主題樂園、自然景區、黃金系列郵輪、兩江假日系列酒店、渝之旅旅行社及智慧旅游等業態亮相本屆“一會一節”展會現場,為觀眾帶來豐富的旅游產品和多彩的趣味活動。

結合“快樂星球、‘暑’你‘惠’玩”的主題,重慶旅游集團展台現場精心打造自在清涼、悅享仲夏的美好景象。現場設有集團品牌巡展區,展示旗下特色資源:如樂和樂都主題公園、阿依河景區、烏江畫廊、統景溫泉、金刀峽景區﹔也有都市旅游項目,如西泠書房、枇杷山寶庫、重逢1980情景街區等﹔還有黃金系列郵輪和兩江假日系列酒店等知名產品﹔更有營銷中心和渝之旅旅行社主導的線上、線下旅游服務類項目,涵蓋親子游、避暑游、戶外游、智慧游等異彩紛呈的旅游產品。從城市形象、城市旅游、文化體驗、文化特色上感受重慶山城文化旅游的魅力。

展會活動期間,市民不僅可以在看展的同時購買周邊文創產品和土特產,重慶旅游集團還准備了互動游戲和精美禮品,還有快閃表演等精彩節目。

(責編:馮文彥、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