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區縣

龍山路社區開展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活動

2023年05月26日18:10 |
小字號

近日,龍山街道龍山路社區舉辦“‘黨員光輝育童心 為民服務齊聚力’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進社區”活動。主題宣講、政策宣傳、文藝表演、黨員志願服務匯集一堂,為轄區群眾帶來了內容豐富的精神文化大餐。

活動當天,青年志願者明平欣帶來主題宣講《青春路 廉同行》,她從黨的二十大報告中關於廉潔的闡述中入手,闡述了“廉”在人生信念中的重要性。龍山路社區微型少年宮、社區綜合文化服務中心聯合轄區幼兒園的小朋友們和社區關工委“五老”成員帶來了舞蹈表演及傳統戲曲表演,孩子們邊歌邊舞的天真爛漫,“五老”成員的“唱念做打”,既豐富了活動內容,又讓下一代青少年感受傳統文化的魅力。

文藝表演結束后,由龍山路社區黨委聯動轄區非公黨組織東和醫院、宏偉物業、龍山老年養護中心共同開展的政策宣傳及義診志願服務活動正式拉開序幕。黨員志願者、青年志願者、巾幗志願者齊聚一堂,帶來了包括反電詐詐騙、防范非法集資、《民法典》宣傳、垃圾分類、“文明八條”、消防安全以及養老、醫保、就業創業、征兵、退役軍人保障法等民生實事在內的政策宣傳活動,力爭為有需要的群眾講深講透。

接下來,龍山路社區將以黨建引領帶動基層治理,聚焦轄區重點工作,豐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不斷提升為民服務的質量,讓轄區群眾更有幸福感安全感。(王彥雪、楊雲)

(責編:黃凌、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