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重慶

西南鋁將為波音787機型提供配套

2023年05月27日09:27 | 來源:重慶日報網
小字號

5月25日,重慶日報記者從西南鋁獲悉,日前,西南鋁、波音公司和中國航空技術國際控股有限公司達成三方協議,西南鋁將為波音提供鋁材鍛件產品,主要為波音787機型提供配套。

據介紹,近年西南鋁通過加快技術創新,在航空用高性能鋁合金薄板、厚板、鍛件、型材、棒材等多個產品領域形成領先優勢,企業陸續取得波音、空客、賽峰、商飛等國內外航空企業配套認証資質。

在此次為波音公司提供的鍛件項目配套開發中,西南鋁組建專項認証團隊,先后完成了包括質量體系、鍛造工藝等在內的多項技術認証,在產品質量管理、模擬仿真、鍛件探傷和尺寸檢測等多個環節進行了重點攻關。

西南鋁負責人表示,為波音公司提供鍛件項目產品配套,體現出企業綜合實力,提升了“重慶造”航空配套產品在民用航空領域的品牌影響力,對於企業加快拓展國際民用航空市場意義重大。(記者 夏元)

(責編:黃凌、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