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政務

重慶市機械冶金工會舉辦黨的知識競賽活動

2023年10月17日17:41 |
小字號

為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結合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重慶市機械冶金工會在全系統職工中廣泛開展“奮進新征程 建設新重慶”黨的知識競賽,鞏固職工群眾團結奮斗的共同思想基礎,增強職工群眾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團結奮斗的精神力量。

“奮進新征程 建設新重慶”黨的知識競賽現場。曾英豪攝

“奮進新征程 建設新重慶”黨的知識競賽現場。曾英豪攝

整個活動分為廣泛自學、網絡初賽和線下決賽三個階段,經重慶市機械冶金工會所屬各單位廣泛宣傳發動,積極組織職工參與學習,共有來自45家單位的近5000名職工參與了網絡初賽個人賽,其中42家單位的126名職工參加了團隊賽。過網絡初賽的激烈比拼,勝出的10支代表隊參加了線下決賽。

選手們在比賽中激烈角逐。曾英豪攝

選手們在比賽中激烈角逐。曾英豪攝

10月16日下午,重慶市機械冶金工會“奮進新征程 建設新重慶”黨的知識競賽決賽舉行,經過“八仙過海”必答題、“爭先恐后”搶答題、“扭轉乾坤”風險題三輪競賽答題,各個代表隊的參賽隊員都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風貌和扎實的理論功底,並且賽出了風格和水平。

重慶市總工會二級巡視員陳昌偉講話。曾英豪攝

重慶市總工會二級巡視員陳昌偉講話。曾英豪攝

重慶市總工會二級巡視員陳昌偉表示,要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職工,鞏固職工群眾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團結奮斗的共同思想基礎,以賽促學、以學促知、以知促行,團結引導廣大職工為奮進新征程,建設新重慶再立新功。

重慶鴿牌電線電纜有限公司工會代表隊獲得一等獎。曾英豪攝

重慶鴿牌電線電纜有限公司工會代表隊獲得一等獎。曾英豪攝

經過激烈比拼,重慶鴿牌電線電纜有限公司工會代表隊獲得一等獎,慶鈴汽車(集團)有限公司工會、中地裝(重慶)地質儀器有限公司工會、重慶氣體壓縮機廠有限責任公司工會代表隊獲得二等獎,西南鋁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工會、中國汽車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工會、重慶長江軸承股份有限公司工會、重油高科電控燃油噴射系統(重慶)有限公司工會、重慶慶鈴鍛造有限公司工會、中汽院(重慶)汽車檢測有限公司工會代表隊獲得三等獎,中國四聯儀器儀表集團有限公司工會、重慶通用工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工會、重慶建安儀器有限責任公司工會、重慶軍工產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工會代表隊獲得優勝獎,重慶鋼鐵(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工會、重慶水泵廠有限責任公司工會、重慶市機械高級技工學校工會等八個單位獲得優秀組織獎。

來源:重慶市機械冶金工會

(責編:秦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本網專稿
當心!商圈裡的“特賣”品牌服裝可能是假貨
  人民網重慶10月17日電 (記者劉政寧)“品牌清倉處理,39元一件,100元三件!買到就是賺到……”一些耳熟能詳的知名服裝品牌,竟然在商圈裡以擺攤的方式,搞起了“特賣促銷”。面對低價的誘惑,你是否心動?當心!這些商品有可能是假貨。…
川渝率先出台跨省域消費民事公益訴訟工作規范
  人民網重慶10月17日電 近日,重慶市人民檢察院、重慶市消費者權益保護委員會聯合四川省人民檢察院、四川省保護消費者權益委員會公布《重慶四川跨省域消費民事公益訴訟工作規范》(以下簡稱《工作規范》),進一步深化溝通協作、健全合作機制,推動形成川渝兩省市消費者權益保護跨區域、跨部門、跨層級合力。 據了解,重慶四川兩省市檢察院、消委會將公益訴訟與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緊密結合,針對侵害兩省市消費者合法權益行為呈現跨區域、鏈條化的趨勢,在總結前期司法實踐經驗的基礎上,四方共同起草公布了《工作規范》。…
重慶兩江新區:培育"小巨人"賦能經濟高質量發展
  七騰機器人展廳。人民網記者 胡虹攝 人民網重慶10月17日電 (記者胡虹)16日,“解碼‘小巨人’——專精特新看中國”網上主題宣傳(重慶站)活動在渝啟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