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企業

巫雲開高速公路控制性節點工程丁家特長隧道預計5月全面貫通

2024年03月21日15:59 |
小字號

近日,在重慶雲陽縣沙市鎮上坪村的巫雲開高速公路B1標三工區,梁場預制工作緊張有序,挖掘機全力作業,隧道內鑽機轟鳴不息。

工區項目經理徐鵬潔介紹,為確保巫雲開高速按期開通,全體參建人員正以飽滿的熱情和昂揚的斗志,奮戰在各自崗位上。目前,工區橋梁下部結構已全面完成施工,路基施工完成率達到93%,控制性節點工程丁家特長隧道預計於5月全面貫通。

巫雲開高速公路屬重慶市高速公路網“三環十八射多聯線”中的第三十三聯,屬重慶市市級重大項目,項目起於重慶市巫溪縣城、經雲陽縣、止於開州區。通車后,將極大改善沿線鄉鎮交通出行條件,並為萬開雲板塊協同發展提供有力支撐。

項目建設現場。丁衛林攝

項目建設現場。丁衛林攝

巫雲開高速B1標段三工區,由重慶建工交建集團承建,全長4.6公裡,工程包括橋梁、隧道、路基等,橋隧佔比達85%,全線位於海拔1100多米的崇山峻嶺之中,施工難度大。

項目黨支部書記陳慶雲表示,今年是巫雲開高速“四年工期三年趕”的決戰之年,已啟動“大干100天”主題競賽活動。工區將充分發揮支部戰斗堡壘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加強現場精細化管控,圍繞人材機強化穿透式管理,確保安全建設並如期交付業主使用。(丁衛林)

(責編:秦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