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企業

小微企業開春忙 快速接電“及時雨”

2024年03月21日18:40 |
小字號

“感謝及時為我們企業送電,現在企業生產供電一切正常,有望實現開門紅……”3月20日,小微企業重慶市永川區味慧美食品加工廠負責人劉緒勇到國網重慶永川供電公司五間供電所,將一面印有“高效辦電解企困,優質服務助發展”的錦旗送到所長楊小川手中。

不久前,主要生產甜味烘焙產品的該企業因為業務需要,想擴建廠區,由於訂單緊急,希望在3月通電投入生產,以滿足市場需求。接到用電申請后,供電所第一時間組織人員前往現場查勘,並了解企業負荷用電情況,制定詳細的供電方案。不到2天時間,開展立杆、架線、裝表、通電工作,極大地縮短企業的等待時間。

據悉,為積極推動農村企業發展“開門紅”,國網重慶永川供電公司急客戶之所急,為家禽養殖場、淡水魚養殖場、水稻種植合作社、苗木種植場等56戶農村小微企業快速送電,累計報裝容量2420千伏安。加強與小微企業的溝通交流發揮“聯”的責任,強化物資設備運維做好“接”的本職,快速解決客戶疑問體現“助”的作為,推動呈現鄉村振興“春忙”的生動畫面。

下一步,該公司將持續優化營商環境,聚焦辦電環節、時間、成本等關鍵要素,著力提升廣大農村地區電力“獲得感”。(朱芳、畢耀、周正)

(責編:陳易、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