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北区携手成都青羊区共同招商 20个重点项目签约

2021年05月18日18:15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签约仪式现场。江北区国资委供图

  人民网重庆5月18日电 5月18日上午,以“乘风十四五,共谱双城记”为主题的第三届“西洽会”江北区专场活动——重庆市江北区、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国资专场招商推介会在重庆市江北区举行。推介会上,20个重点项目完成签约,签约总金额达46亿元。

  江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范立新,成都市青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志刚在致辞中分别向参会嘉宾推介了各自区位、产业、生态及近期重点推进项目。双方共同表示,成渝两地合作成绩的取得,与两区政府的支持和各地合作伙伴以及投资的客商的鼎力支持密不可分。今后成渝两地的发展依然离不开大家的共同推动,希望各位参会领导、企业代表及嘉宾能够积极为成渝地区的合作发展献计出策、添砖加瓦,为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增光添彩。

  在重点项目推介活动上,江北区、青羊区国企代表分别对明月山-御临河生态文化旅游区、科技金融中心、青羊总部经济基地项目、四川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等项目进行了推介,涵盖文旅、康养、商业街区、园区、总部基地、地产开发等多个产业。推介会上,中科江北基金项目、中国成都人力资源产业园等20个重点项目完成签约,签约总金额达46亿元。

  本次推介会不仅是江北区政府与青羊区政府友好合作的盛大亮相,更是为唱好“双城记”,促进内循环,推动成渝两地经济发展架起友谊桥梁之举。此次招商推介活动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加大提升产业招商协同能力,持续深化创新合作招商模式,不断推进成渝地区联动发展,进一步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高质量发展。(刘政宁、蒋海涛)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