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集结”8支宣讲志愿服务队让主题教育深入群众

2021年06月08日13:10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宣讲现场。永川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重庆6月8人电 近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永川区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成立了新乡贤、平安护航、老党员、红烛光、天使在身边、青年等8支宣讲志愿服务队,并向宣讲志愿服务队颁授队旗。

授旗仪式。永川区委宣传部供图

  首场宣讲在永川区神女湖小学举行,主讲人是青年宣讲志愿服务队的两名志愿者凌何和罗南洋,他们分别以《“桥”见初心,初心如磐》和《百年三问》为题,向百余名大中专院校学生和群众代表作了精彩的宣讲。

  接下来,8支宣讲志愿服务队将分行业、分领域、分系统开展宣讲活动,依托永川区红色资源,把史料转化为教材、把现场转化为课堂,深入全区村(社区)、中小学、高校、园区、企业、商场等地,宣讲“四史”故事,讲述革命先烈、英雄模范、时代楷模的感人事迹,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始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刘政宁、吴艾玲)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