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广安生态环境系统党建结对 助力两地生态共建

2021年06月25日18:16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活动现场。渝北区生态环境局供图

  人民网重庆6月25日电 近日,渝北区生态环境局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四川省广安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党建结对活动,双方就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党内组织生活的流程化、党支部建设的标准化以及党建与业务融合共进的先进做法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就下一步如何在党建引领下,开展联合执法、生态环境补偿、跨区域共治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后,渝北区生态环境局党总支来到小平故居开展“学中共党史,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为小平铜像敬献了花篮,参观了小平故居陈列馆、小平故居缅怀馆等纪念场所。在这里,全体党员干部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好用好“两山论”,走深走实“两化路”,为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贡献自身智慧和力量。(刘政宁、朱治宇)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