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渝工匠”杯渝鄂湘黔边区职业技能邀请赛在秀山举办

2021年06月26日20:55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比赛现场。鲁诗勤摄

  人民网重庆6月26日电 25日,“巴渝工匠”杯渝鄂湘黔边区职业技能邀请赛在秀山举办,来自渝、鄂、湘、黔四省(市)边区11个区县代表队100多名选手齐聚一堂展风采。

  据了解,大赛分为职业技能大赛和秀山特色技能展示,职业技能大赛主要有中式烹调、茶艺、养老护理、红色景点导游讲解四个项目;秀山特色技能展示有土家织锦、龙凤花烛、竹编、西式面点、秀山名特小吃制作等。

比赛现场。鲁诗勤摄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展现了精湛的技能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该比赛扩宽了技能人才们的交流渠道,也让大家在交流中收获了丰富的职业技能经验。

  本次大赛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秀山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经过一天激烈的比拼,共评出中式烹调、茶艺、养老护理、红色景点导游讲解四个项目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优秀奖若干名。(刘政宁、谢佳洁)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