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沙坪坝:站南路智能公共停车场将正式投入使用

2021年07月05日18:5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站南路智能公共停车场俯瞰图。杜凯摄

  人民网重庆7月5日电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对沙坪坝火车站上盖桥进行利用和改造,在三峡广场商圈周边新增214个停车位。

  近日,小龙坎街道站南路智能公共停车场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将正式投入使用。

  站南路智能公共停车场位于沙坪坝东部片区交通核心位置,与天陈路、小正街、站东路等繁华路段相连,该停车场作为小龙坎街道2021年度力推的10项重点民生实事之一。

  “我们在对原有通道进行改造的同时,还对车位实施了智能化功能设计,采用了云计算、物联网等现代高新的科学技术,车主通过配套的手机App,能随时查询车位实时情况,空余停车位、停车收费标准一目了然,群众停车将更加便利。”沙坪坝区相关负责人说。(刘政宁、杜凯、代定瑜)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