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山·重庆汽车公园展示中心开放

2021年07月05日08:56  来源:新华网
 

  7月3日,中国南山·重庆汽车公园展示中心开放。

  重庆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黎明表示,重庆汽车公园建成后,将成为以汽车为主题的产旅综合体,也是一个在主城区内运营的国际级赛道,不仅会引领重庆汽车运动文化潮流,还将充分展示汽车发展历史和西永地方特色的文化。未来,将为重庆、西南地区乃至全国呈现一个汽车赛事、汽车消费、汽车文化、汽车游乐、汽车跨界体验的复合型主题园区。

  南山控股副总经理,重庆南山董事长焦贤才表示,重庆汽车公园作为重庆市重点项目,是中国南山集团在“产业+文旅”多业态跨界和融合的重要探索,项目总投资逾百亿,将在这1800余亩的土地上建设世界级汽车运动、汽车文化等主题特色的综合园区,项目以“文”带“旅”、以“产”带“值”,实现年均客流量500万人以上。

  活动现场,在中国南山·重庆汽车公园签约仪式上,涉及了产业、影视、赛事、艺术等多方领域,共同推进重庆汽车公园建设。

  “未来不断前行,中国南山将持续用心推动项目有序的建设,打造国际赛道、特色商业、休闲文旅、星级酒店、高端4S、低密住宅、等七大功能板块,赋新汽车产旅生活。”周黎明说。

(责编:盖纯、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