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要闻

“坐拥”城市新名片 保亿御江临风塑造南滨路品质人居

2021年07月08日15:5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今年初,重庆明确提出做靓长嘉汇、广阳岛、科学城、枢纽港、智慧园、艺术湾六大城市新名片,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不少置业者惊奇地发现,位于洋人街的保亿御江临风周围竟有多个城市新名片。

  保亿御江临风邻长江而建,拥有一线江景,项目上游是长嘉汇大景区、下游是广阳岛,而隔江相望的,则是即将如火如荼建设的寸滩国际新城邮轮母港。在保亿御江临风,可感受重庆城市新名片带来的繁华商业、宜居生态、独特城市景观,加上自身不俗的产品力,保亿御江临风在推出后受到了市场的普遍关注。

  CBD中的低密住区 交通便利 产品力出众

  2019年,洋人街搬迁后吸引了保亿、华发等多家品牌房企,保亿拿下南岸区弹子石组团A分区A5-1-1/06、A5-1-2/06、A13-4/06、A14-4/06号宗地。10个月后,保亿御江临风正式亮相,项目拥有绝佳的江岸线,总占地约92亩,总建筑面积约16万方,分三期开发,由10栋TOP级瞰江臻装大平层、滨江商业街、独立特色幼儿园组成。

  据保亿御江临风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拥有三大特点,第一是将“CBD里的低密住区”发挥到了极致,以约1.88的容积率,以及30%绿地率,让建筑与生活得以自然生长。“整个两江四岸核心区在售新盘的整体容积率为 3.94,而本项目容积率为 1.88。”该负责人介绍。

保亿御江临风。保亿御江临风供图

  项目的第二个特点是,是其成熟的交通配套。得益于弹子石CBD区位优势,整个片区拥有“五桥四路双轻轨”的立体交通网络。五桥即寸滩长江大桥、大佛寺大桥、朝天门大桥、千厮门大桥、东水门大桥。四路是腾龙大道、南滨路、腾黄路(接内环)、机场路(接内环)。而双轻轨,是指环线和规划中的轨道 11 号线。通过立体交通网络,弹子石CBD到解放碑、寸滩、茶园等板块都非常便捷。

  而项目的第三个特点,则是其过硬的产品力。建筑外立面优美挺拔、多维的景观空间,全落玻璃幕墙配合金属铝板,转角处用曲线过渡,打造出了明亮、通透的视觉效果和优美的建筑弧度,其建筑设计是刘荣广伍振民建筑师事务所,该公司数度获得国际建筑大奖。室内装修方面,深色木饰面、金属线条、石材和玻璃突出质感,同时配置新风、地暖、中央空调、智能化、热水循环系统、净水系统,全部选用国际一线品牌。

保亿御江临风。保亿御江临风供图

  “坐拥”城市新名片 建面170—220平臻装大平层持续销售

  “我们项目‘坐拥’两张城市新名片,分别是长嘉汇、广阳岛,还能隔江眺望寸滩国际邮轮母港。”保亿御江临风相关负责人介绍,因为紧邻长嘉汇、广阳岛及寸滩国际新城邮轮母港,项目受到了越来越多本地市民和外地置业者的关注。

  长嘉汇,是指长嘉汇大景区,它是两江四岸的核心区,规划范围含朝天门——解放碑片区、江北嘴片区、弹子石——龙门浩片区,总面积约16.2平方公里,同时将观音桥、南坪、菜园坝、寸滩港等重要功能区域纳入“联动区”,总面积约50平方公里。通过南滨路,保亿御江临风无缝连接嘉汇大景区,享受独特的山城城市景观、都市生活的繁华和便利。

  由保亿御江临风顺长江而下,是广阳岛。它是重庆主城区面积最大的江心绿岛,拥有独具特色的江河景观和自然生态资源,自六张“城市新名片”公布以来,广阳岛片区按下了绿色发展示范建设的“快进键”,将加快推动广阳岛生态修复二期、广阳湾生态修复、长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长江模拟器等重点项目,统筹岛内岛外联动,硬件建设和软件建设同步,不断扩大“生态朋友圈”,持续发展“生态产业群”,全力把广阳岛建设成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靓丽名片。未来,随着南滨路的进一步延伸,从保亿御江临风出发到广阳岛将更加便捷。

  “站在保亿御江临风,隔江相望的,是寸滩邮轮母港。”据介绍,面积1.6平方公里的寸滩国际新城邮轮母港片区将打造“两江四岸”人文风情特色场景。寸滩国际新城邮轮母港片区是寸滩国际新城核心区,将构建窗口、贸易、旅游三大产业体系,形成国际消费、国际商务、国际交往的核心功能区,打造集船、港、城、游、购、娱于一体的现代化港区。在规划上,寸滩国际新城邮轮母港片区将串联港口和城市交通,形成“一轴贯通、双核引领”的交通格局。从保亿御江临风出发,可通过数座大桥迅速到达寸滩国际新城邮轮母港片区。

  目前,保亿御江临风建面约170—220平的臻装大平层正在销售中。(保亿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