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要闻

重理工支教志愿者赴武隆桐梓开展暑期活动

2021年07月13日12:4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志愿者参观校园环境。重庆理工大学供图

  人民网重庆7月13日电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基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重庆理工大学重庆两江人工智能学院“扶苗”支教志愿服务队前往武隆桐梓镇中心小学开展夏令营志愿者服务活动。

  本次“扶苗”志愿者活动筹备历时近四个月,旨在关爱乡村教育,帮助山区学校的孩子们开拓眼界,为缩小城乡教育差距,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学生咨询活动细节。重庆理工大学供图

  在为期21天的夏令营活动中,24名“扶苗”支教志愿者将为武隆桐梓镇中心小学夏令营学生带去交通安全、少儿编程、趣味英语、多彩音乐、神奇天文等特色课程,开展家访、乡村优质教育需求调研和各类有趣的文体活动。

  桐梓镇中心小学校长黄杰表示,本次夏令营活动对山区孩子意义重大,希望志愿者们把外面世界的见闻带给孩子们,用自身的才华帮助孩子们提高艺术综合修养。(胡虹、林春霞)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