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头图

云阳:歧山草原即将迎客 重庆消夏新去处

2021年07月18日11:1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7月18日电 今年4月,云阳县歧山草原成功创建国家4A级景区,为了提升游客的出行体验感,歧山草原景区对于基础保障设施、游玩设备、住宿条件等都进行了系统升级改造,目前正在试运营阶段,并拟于7月24日起正式运营。

游客体验“草原飞车”。陈鹏辉摄

  歧山草原景区位于云阳县清水土家族乡,与龙缸相邻,海拔均在1500米以上,文旅资源优越。景区以高山、森林等自然风光为主,民俗文化丰富,集度假、休闲、观光三位一体。景区由知青林、冷杉林、松树林、草场、滑草场、滑雪场、地质遗迹群、露营地、烧烤场等不同特点的景观景点和体验区组成,更有丛林飞跃、真人CS、森林越野、骑马、滑草、滑雪等惊险刺激的体验项目,总面积万余亩。景区自然风光优美,游乐项目众多,是市民游客假期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渔船民宿。陈鹏辉摄

  值得注意的是,歧山草原重点打造的 “草缘度假中心”,也在近期进行了开放运营。度假中心把草原风光美景与乡村民宿生活结合进行打造,利用废弃渔船,运送至歧山草原进行改造,借助景区优美的自然风光,将渔船变废为宝,成为草缘·渔歌和草缘·渔乐特色民宿,共有84个房间,同时还建造了如童话之境五彩斑斓的泡泡屋和360度透明的星空房共116个房间,为市民游客打造一个乡村美宿生活和亲子旅游空间。

民宿航拍。陈鹏辉摄

  据悉,歧山草原毗邻5A景区云阳龙缸。歧山草原和龙缸两个景区地缘相近,且各有特色,在文旅发展过程中可相互助力,互为资源补充,4A+5A满足游客不同的出行需求。

  歧山草原将在7月24日正式升级开园,届时起至8月14日,每周五周六,景区将陆续带来民谣、电音、摇滚等不同主题音乐会,市民游客可提前了解相关信息,前往体验。(刘政宁、徐雯瑄)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