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原创

爱尚重庆·2021不夜重庆生活节22日开幕

2021年07月16日20:1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7月16日电 (冯文彦)以“爱尚重庆·不夜生活”为主题的“爱尚重庆·2021不夜重庆生活节”于7月至 9月举行。本次活动聚焦夜味、夜养、夜赏、夜玩、夜购等“五夜”业态,整合重庆全市的商圈、商业综合体、夜市街区及商家,推出近 200场融合消费促进、商旅文体元素的夜间特色主题活动,为市民和游客打造一场夏日消费盛宴。

  缤纷活动开启消夏夜生活

  7月 22日,爱尚重庆·渝悦消夏季 2021不夜重庆生活节将在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举行启动仪式,现场将视频连线沙坪坝区、北碚区、永川区、江津区等分会场活动,通过现场“8D”大屏幕和直播画面,让市民 “云赏”区县分会场活动的热闹盛况,共同见证 2021不夜重庆生活节活动全城启幕。

  7月 23日至 7月 25日,将配套开展系列展示展演活动。在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设置区县夜间经济项目展区,展示区县夜间经济集聚区建设的进展及成效。设置“山城夜集”场景式展区,汇聚百事可乐、冷酸灵等品牌商家,展示其特色产品。持续1个月时间里,观音桥商圈、大九街、北滨路鎏嘉码头、三洞桥的商家将开展丰富多彩的夜间特色促销活动。

  线上线下联动 掀起促销热潮

  本次活动将依托两大平台开展线上夜间优惠消费活动。依托“潮惠夜重庆”公众号平台,整合市内商业综合体、商圈、商家优惠促销信息,市民可通过“爱尚重庆”“重庆夜猫族”公众号进入“潮惠夜重庆”平台,了解活动期间最新促销信息。依托阿里巴巴开设不夜生活节线上促销专区,开展饿了么“冰爽一夏·限量优惠券”及本地商超优惠、淘票票“夜场观影优惠”、飞猪旅游“成渝夜经济会场”、支付宝周末“567消费券”、口碑多业态“百亿补贴”、盒马鲜生“麻辣山城特色商品夜”等线上促销活动,消费者可以通过支付宝、口碑、饿了么、飞猪、盒马平台搜索“潮惠夜重庆”直达福利会场。

  串联三大场景开展线下夜间优惠活动。通过串联“家门口”“社区”“商圈”三大消费场景,开展覆盖夜味、夜养、夜赏、夜玩、夜购“五夜”业态的线下夜间消费活动,包括品牌服饰低价折扣、好吃街美食优惠、小龙虾海鲜优惠、游泳健身免费体验优惠,持续三个月接力推出夜间消费优惠福利。

  全域特色活动 提振市场活力

  7月至 9月,围绕“爱尚重庆·愉悦消夏季”主题,各区县夜间经济集聚区将结合地域特色,聚焦“五夜”生活业态,举办精彩纷呈的夜间特色主题活动。如“融创文旅城不夜生活节暨1周年庆”“大渡口乐夏音浪节”“2021永川夜生活节”“合川夏季购物节暨花滩音乐啤酒节”“北碚码头夜市文化节”等。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