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要闻

渝城共长 2021重庆城市更新暨半年市场分享会举行

2021年07月14日15:4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7月13日,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重庆十八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渝城共长 重焕新生——2021重庆城市更新暨半年市场分享会”,带来重庆商业商务市场的表现及热点专题报告,与行业专家、运营管理方等各界精英共同探讨重庆如何聚焦社区发展、都市商圈等微更新。

  杭州新天地集团十八梯公司副总经理王睿现场介绍了重庆十八梯传统风貌区的打造,他表示,十八梯是重庆的母城,也是全市重点恢复建设的5个传统风貌区项目。同时,十八梯又是重庆的缩影和名片,杭州新天地集团以“老重庆、真山城、新生活”为特征打造的重庆十八梯传统风貌区对于重庆这座城市来说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

活动现场图。第一太平戴维斯供图

  活动现场,第一太平戴维斯重庆策略顾问部高级助理董事徐幼婷分享了《城市营造——有机更新助力山水城市高质量发展》,她提到,西部城市更新正向社区精细化发展,向品质化下沉,为“日常生活”和“社会生活”提供场所,除了物质、空间层面的改造,还包括社区精神层面的共建共享,从改善身边的老旧环境、存量上的空间重构,到生活方式的转变、空间品质的提升和片区魅力的塑造,让品质化渗透到城市的每一个细胞。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太平戴维斯作为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也是十八梯的重要合作伙伴。在第一太平戴维斯的助力下,十八梯项目摘得“RICS2021中国奖-年度城市更新项目优秀奖”的荣誉。(第一太平戴维斯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