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重庆社会医疗协会成立 助力社会办医可持续发展

2021年07月13日15:0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日前,重庆社会医疗协会成立大会在渝举行。重庆市级相关部门、全国各地社会办医协会、重庆市社会医疗机构代表、协会合作单位代表等出席大会。

活动现场。重庆东大肛肠医院供图

  会上,重庆社会医疗协会会长杜晓锋表示,经过协会对重庆东大肛肠医院服务质量整体评估,重庆东大肛肠医院获得了协会的认可,正式成为协会会员单位。参与会员单位评比重点考察质量控制、院感消毒、依法执业、满意度测评等四个体系,协会下一步将建立社会医疗机构特色专科联盟,帮助社会医疗机构规范医疗行为,提升医疗水平,推动社会医疗机构更好地满足区域百姓多元化的健康需求。

  学术交流环节,知名医疗专家、医院管理者等进行了讲座与病例讨论,探讨各学科常见病和疑难病的综合诊断与治疗,探讨前沿技术和分享优秀论文,各医疗机构还就医院管理、医护质量、学科建设、学术进展、人才培养、分级诊疗、医联体建设等进行了经验交流。

专家学术分享。重庆东大肛肠医院供图

  重庆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的成立,将为全市社会办医规范化发展、高质量发展、高效率发展奠定组织基础,也为进一步提升重庆市社会办医质量和水平给予了保障,推动市社会医疗机构规范、健康可持续发展,努力开创社会办医的新局面。

  重庆东大肛肠医院院长张世芸表示,医院将积极与重庆社会医疗机构协会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和全方位的医疗资源、信息技术以及公益援助的合作,为提升全市整体医疗服务水平贡献一份力量。(重庆东大肛肠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