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重庆市畜牧业协会动保分会永川成立

2021年07月08日12:4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7月8日电 2021年7月7日,重庆市畜牧业协会动保分会成立大会在永川召开。

  会议现场选举产生了重庆市畜牧业协会动保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提名通过了重庆市畜牧业协会动保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副秘书长人选。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总畜牧兽医师汤明强调,重庆是国家现代畜牧业示范区,重庆市畜牧业协会成立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全市引领先进理念、先进技术、先进经验,在推进畜牧业规模化、绿色化、科技化、智能化、融合化发展中起到重要作用。

  下一步,重庆市畜牧业协会动保分会要切实发挥行业引领带动作用,全心全意为企业和会员服务,加强行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以务实举措、创新精神加快推动重庆动保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各会员单位和动保企业要抢抓机遇、再添措施,为兽用抗体行业发展、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畜牧业壮大等提供坚实支撑,为推动乡村振兴、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现代高效特色农业带建设谱写新时代新篇章。

  重庆市畜牧业协会动保分会成立大会上,还针对各动保企业需求,邀请重庆市畜牧业协会动保分会顾问王健教授作了《中国兽药产业形势与转型升级》的专题讲座。

  重庆市畜牧业协会动保分会的成立,预示着重庆市动物保健品行业整合资源、维护利益、规范行为、开展活动、交流信息、推广产品、促进发展等一系列工作的全面铺开。(刘政宁、蒋林峰)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