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长嘉汇·2021重庆精酿啤酒节23日开幕

2021年07月23日10:0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7月23日,长嘉汇·2021重庆精酿啤酒节正式开幕,开启2021盛夏精致夜生活。

  本次精酿啤酒节从7月23日至7月25日每晚19:00-22:30举行,集结了全国20余座城市,50家优质精酿厂牌,3天3夜乐队巡演,奥运直播,还有20+宝藏店Vintage市集,致力呈现包括“食、游、购、娱、体、展、演”等在内的多元夜间消费市场,带来山城全新精致夜生活体验。

  活动期间,50位知名精酿主理人直达现场,更有顶级精酿全国首发,让你体验微醺;3天3夜乐队巡演,摩登天空草莓音乐节人气乐队——脉冲星,中国内地多元素FUNK乐队——喝不醉乐队,成都独立音乐人RAY PETE带来72小时音乐盛典,燃动全场。

脉冲星乐队。长嘉汇供图

  十余家宝藏小店在精酿广场掀起潮流浪潮,还有最热血澎湃的奥运赛事全程直播,露天大屏,千人齐聚,热血就在长嘉汇·2021重庆精酿啤酒节。

  此外,7月23日至8月8日奥运期间,长嘉汇购物公园部分餐饮商家将推出精酿狂欢月——乐享特价套餐,精酿啤酒买一送一。中服免税及部分城市折扣店品牌将推出奥运品牌日,回馈消费者。(长嘉汇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