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云阳:歧山草原4A景区正式开园

2021年07月27日15:1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7月27日电 微风卷细浪,草原暗花香。7月24日,乐在“歧”中2021重庆云阳草缘度假季暨歧山草原4A景区开园活动在提档升级后的歧山草原举行。

  傍晚明丽的流光洒在岐山草原上,在新潮的极光镜面舞中拉开活动序幕,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视觉、听觉感受,脱口秀《老实的快乐》,惊险刺激的《单车特技》,LEYING乐团演唱的《海阔天空》《不再犹豫》等歌曲,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的浪潮,很多观众情不自禁地跟随着旋律一起合唱。

  据悉,重庆江来集团将以此次开园为契机,充分利用丰富的旅游资源,做实“旅游管家”,做响“旅游品牌”。突出区域优势,大力发展“生态+文化+旅游”,走产业融合发展之路,形成具有独特竞争力。

  相关负责人表示,云阳将积极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加大形象宣传,深挖文化内涵,以加强精品景区建设、完善旅游基础设施为抓手,持续优化吃、住、行、游、购、娱等配套服务,着力提升景区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打造优质景区、增强游客体验,推动全县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后续的活动中,音乐爱好者们在歧山草原不但可以体验到一场享受音乐、释放自我的盛宴,还可以领略到歧山草原的旖旎风光和特色美食,体验当地的民俗风情,获得精神上的放松和心灵上的休憩。(刘政宁、徐雯瑄)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