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微创根管治疗术》培训班开课

2021年07月28日14:3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7月26日,《微创根管治疗术》培训班(重庆市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存济口腔医院正式开班授课。本次培训班就疑难根管治疗、牙髓微创治疗两项课题进行分享,并现场进行了显微镜根管治疗操作的实操演示。

邓蔓菁正在作课题分享。重庆存济口腔医院供图

  培训会现场,西安存济口腔医院院长吕海鹏和重庆存济口腔医院院长邓蔓菁分别带来《“微”难之处“显”身手》和《疑难根管治疗的处理策略和辩证思考》的课题分享,与学员共同探讨根管治疗发展、牙髓微创治疗技术难点、器械选用,以及疑难分类处理的方法等。

  同时,现场还开展了显微镜根管治疗操作的演示教学,“牙科显微镜是开展根管治疗的利器,特别是解决疑难根管病例,系统规范地掌握和应用牙科显微镜和显微根管技术,对于每一位口腔全科及牙体牙髓专科医生都是非常必要的。”邓蔓菁表示,参训医生可以更加系统了解根管治疗的操作规范,以及应对根管微创治疗的选择和处理方法,提升在显微镜下根管治疗操作的能力。(重庆存济口腔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