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焦点关注

重庆当代整形学术论文被《中国美容医学杂志社》收录

2021年08月10日14:0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院长陶卫领衔美容皮肤科欧洲之星学术组,在国内发表欧洲之星Fotona 4D学术论文被《中国美容医学杂志社》收录。

重庆当代被授予Fotona 4D正品联盟机构。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供图

  该论文《长脉冲1064nmNd:YAG激光与2940nm Er:YAG激光联合治疗对面部年轻化的疗效观察》,是经过了对脉宽、能量密度、波长、频率等多参数深究,并结合临床验证、疗效验证和术后观察等,总结而出的多项有效数据,为提升技术疗效提供了依据。

  陶卫表示:“此次学术论文的发表,标志着当代整形在抗衰老发展中取得了阶段性发展,同时也是对技术的笃定和夯实。未来,当代将致力于探讨与拓展更多抗衰老领域应用,为推动行业的创新变革和规范发展贡献力量。”(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