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当代整形肖文明受聘为中整协互联网医美分会理事

2021年07月30日12:5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成都市医药健康产业生态圈联盟共同主办的“第四届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暨‘医美之都’高峰论坛”在成都开幕。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肖文明受邀出席,并受聘中整协互联网医美分会理事。

活动现场。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供图

  据了解,本次高峰论坛旨在进一步发挥行业职能,带领互联网医美朝着更加规范化、智能化发展。

  在此次大会上,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互联网医美分会依照章程举行了换届选举大会,参会人员包括医美产业上下游厂商、机构、互联网平台的理事、常务理事等。

  肖文明表示:“很荣幸成为中整协互联网医美分会理事一员,今后会继续发挥协会职能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提升医疗质量,为推进行业自律性、营造绿色健康的互联网医美环境尽一份力量。”(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