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巴南区民族团结促进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1年08月21日17:0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8月21日电 8月18日,巴南区民族团结促进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巴南区民族团结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听取了《巴南区民族团结促进会章程(修改草案)及起草说明》,并选举产生了巴南区民族团结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

  巴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百中代表区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区民族团结促进会第三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各族同胞致以诚挚问候。胡百中指出,希望区民族团结促进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发挥优势,团结凝聚全区各族人民,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推动巴南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贡献力量。

  胡百中强调,要发挥思想引领作用,不断努力推进巴南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把思路和举措谋划好,引领全区各族人民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发挥助推发展作用,团结引导全区各族人民,将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结合起来,积极建言献策,履行社会责任,服务社会民生;要发挥组织凝聚作用,进一步完善机制功能,打造深受全区各族人民欢迎和信赖的“民族团结之家”,为巴南民族团结作出新的贡献。(刘政宁、宋文励、张庭胤)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