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企业高级人力资源交流会在两江新区召开

2021年07月29日12:5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7月29日电 28日,重庆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公司召开了着名企业高级HR(人力资源)交流会。京东方光电、长安汽车、北京现代、金康汽车、康宁科技等10家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齐聚一堂对接洽谈,共话人力资源发展新动能。

  据介绍,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公司由两江新区管委会和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共同组建,是一家从事高层次人才寻访、人才培训、服务外包等全链条服务的国有人力资源公司。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搭建人力资源公司与企业之间的交流渠道,更好地推动人力资源助力两江新区高质量发展。

  参会企业在会上表达了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的看法与诉求。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公司表示,针对企业提出的诉求,他们将一一收集整理,深入企业进行细化探讨,深入对接企业用工需求,一对一、面对面提供帮助指导,积极与各种平台高校搭建合作,减少企业招聘用工成本,并强化企业用工服务,加强人才培训培养,全力保障企业用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据了解,两江新区社会保障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聚焦“六稳”“六保”办实事,聚力促进就业工作创新升级。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公司作为两江就业的重要抓手,坚持守正创新,主动担当作为,近年来通过承办系列活动,搭建起企业和求职者间的桥梁,促进了就业,为两江产业发展提供了人才和智力支撑。通过两江名企校园行、高质量就业课题、创新创业大赛、汽车及电子技能大赛等50余个公益性项目,为世界500强及上市公司招聘人才10万余人,引进高端人才500余人,保障了企业用工。同时,主导运营两江鱼复、水土、龙兴三大新城人力资源中心、两江人才网等公益平台,举办招聘会1000余场,推荐就业5万余人,打开了两江“云就业”的新局面。(刘政宁、雷彬)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