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重庆分行举行上市公司价值管理交流会

2021年06月28日15:50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6月28日电 6月25日,招商银行重庆分行举行“重庆上市公司价值管理交流会”,进一步强化重庆优质上市公司与招商银行的联动发展,促进重庆市上市公司间的业务交流与合作。

  会上,招商证券董事总经理凌江红、西南证券董事总经理孔辉焕、招商基金研究院副总裁张西林、招商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风险总监刘雁飞,招商银行重庆分行行长陈磊、副行长何东壕、行长助理曹文斌及38家重庆上市公司代表围绕“上市公司价值管理”这一影响“公司股票流动性”、决定“上市公司再融资能力”的核心议题,就如何有效的提升上市公司经营、实现公司经营价值和股票市值的内在统一、以及建立长期、有效、阳光的价值管理体系等内容,展开深入探讨,助力重庆上市公司实现基业长青。

  上市公司作为实体经济中的优秀代表,对于促进国内实体经济的发展,提升区域资本市场活力发挥着重大作用。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招商银行持续为上市公司及其主要股东、核心“朋友圈”提供全方位的“投商行一体化”服务。截至2021年,已累计为全国近3200家上市公司提供金融服务,涵盖了企业IPO、再融资、并购重组、价值管理、分拆上市、私有化回购等上市公司全生命流程,并落地了包括“360私有化”、“云南白药国企混改”、“高瓴资本战略入股格力电器”等资本市场重大项目。

  作为首批进驻重庆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在服务山城24年的时间里,紧跟区域重大发展战略,积极支持重庆市经济转型和产业结构升级,致力于为重庆上市公司提供全方位、综合化的金融服务。

  2021年,招商银行提出打造“大财富管理价值循环链”发展策略,上市公司即是该策略服务的核心主体之一。招商银行将通过此策略,用全新的经营模式和更专业的金融服务,助推上市公司资金端和融资端更有效链接,提供更佳的金融服务体验。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积极跟进总行战略部署,成立“重庆上市公司金融服务团队”,围绕重庆优质上市公司的核心诉求,通过整合招商银行、招商银行集团及外部合作机构等多渠道的金融资源,提供“投商行一体化”专业服务,满足上市公司全生命周期的金融需求。

  招行重庆分行行长陈磊表示,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将立足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以“重庆上市公司金融团队”为主要载体,继续发挥“投商行一体化”的专业优势,力争成为重庆资本市场金融服务的首问银行,实现与重庆上市公司的融合共进、携手共赢。(胡虹、李金)

(责编:黄凌、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