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

千万点击 跨界碰撞

“网络大V与艺术大咖的对话”直播亮相中信银行重庆分行

2021年08月20日11:1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8月20日电 8月17日晚8点,由重庆市委网信办、市文联共同指导,重庆市互联网界联合会主办,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独家公益支持的“网络大V与艺术大咖的对话”网络主题活动(第一季)首档直播《美育有大用》成功上线。著名油画家、四川美术学院院长庞茂琨,围棋世界冠军古力齐聚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私人银行中心的直播现场,共聊美育修养、共话艺术成长。

  庞茂琨、古力齐聚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私人银行中心的直播现场。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一个多小时的直播时间里,院长现场挑战“命题作画”,直播间变身“名画展”,庞氏“真经”教你如何鉴画,实力宠“粉”、院长签名画册、冠军签名围棋盘惊喜送……该节目在各大直播平台观看量迅速超过1200万人次,网友们品味艺术大餐、共享文化盛宴,积极转发评论,盛赞“干货满满”。

  庞茂琨分享创作心得。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幸运粉丝抽取围棋世界冠军签名棋盘。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作为本次直播活动的独家公益支持方,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成立22年来,始终以服务实体经济、满足市民需求、推动社会发展为己任,致力于建设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打造最具文化特色的私人银行中心,引领客户创造价值、尊享生活。直播当天适逢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私人银行中心焕新起航。庞茂琨院长和古力先生为私人银行中心剪彩致贺,为现场增添美育大家风采。

  随着首档节目的成功上线,“网络大V与艺术大咖的对话”的后续精彩也将陆续登场。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会继续携手本次活动的各方,共同挖掘城市的文化魅力,让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美得更有内涵、更有气质。(胡虹、张睿)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