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举办“我心中的重庆分行”主题分享大会

2021年07月30日12:2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开展行庆系列活动——“我心中的重庆分行”主题分享大会,获奖员工分别阐述了撰写的金句、短文的内容与意义。会上,该行相关领导还对获奖人员进行表彰。

  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举办“我心中的重庆分行”主题分享大会。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夏泓波谈到,重庆是一座注入了红色基因的城市,在重庆这片英雄的土地上,涌现了一大批大义凛然、高风亮节的共产党人。在红色历史的感召下,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将始终如一坚持“刀在石上磨,人在事上练”,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聚焦重点领域和行业,积极发挥政策性银行作用,继续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据了解,此次活动作为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自选动作,对增强员工归属感、自豪感,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后分行员工纷纷表示,未来将继续发扬不服输的干劲,从红岩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脚踏实地加油干,砥砺奋进新征程。(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