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私人银行中心焕新亮相

2021年08月18日18:4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8月18日电 8月17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私人银行中心焕新亮相。中国美协副主席、四川美术学院院长庞茂琨,中国围棋世界冠军古力以及部分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客户、当地主流媒体等受邀参加剪彩仪式。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以平致辞。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以平表示,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扎根山城22载,始终以服务实体经济、满足市民需求、推动社会发展为己任,致力于打造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朝着不止于金融,服务更优、体验更佳的目标,中信银行全力打造了高端私人银行客户服务体系,整合中信集团平台资源和跨界稀缺资源,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有价值和最具人文关爱的金融服务。

庞茂琨、古力及客户代表为新私人银行中心剪彩揭幕。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剪彩仪式结束后,在庞茂琨的亲自讲解下,客户们参观了私行中心《庞茂琨作品品鉴季》展览。之后,庞茂琨、古力现场开展了新华网、华龙网等全网直播的“网络大V与艺术大咖的对话”首场活动,以“美育有大用,审美让精神世界更丰富”为主题,开展美学艺术传播和美育推广。

  据介绍,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私人银行中心将充分发挥“1+1+N”的服务优势,深究专业财富管理,塑造顶级品质生活,解决私人银行客户个人、家庭和企业的综合服务需求,打造具有文化特色的私人银行中心。(胡虹、向诗佳)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