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交行重庆自贸区分行:业务办理遇难题  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1年08月02日12:5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交行重庆自贸区分行接到一客户电话,对方称妻子因视力障碍,无法亲自前往营业厅办理挂失补卡业务。

  按规定,办理挂失补卡需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营业网点进行办理,不能由他人代办,但其特殊情况后,可提供上门服务。于是该行负责人立即协调工作人员携带移动手持办公设备,前往渝北区大竹林客户家中,为其妻子办理了挂失补卡的业务。

  办理完毕后,工作人员还悉心两位老人讲解了近期高发的新型诈骗手段和防范方法,同时为其普及常用的金融知识,提升客户的安全意识和防骗能力。“你们专门为我们提供上门服务,还为我们讲这么多,真是太贴心了。”暖心服务获客户连连点赞。

  服务群众无小事,上门服务暖人心。“让每一位客户都能够享受到交行的贴心服务,是分行始终坚持的服务‘初心’。”交行重庆自贸区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分行致力于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扎实为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未来也将在坚持合规、严守风险的前提下,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民、高效的金融服务。(交行重庆市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