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招行重庆分行:全旅程服务 提升客户体验

2021年07月15日17:5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关注群众需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是招行做好服务的初衷,‘打造客户体验最佳的主财富管理银行’已成为当前招行服务升级的重点。”在招总行今年初的工作会议上,明确提出将全面打造大财富管理体系作为全行“十四五”工作主线。随着数字化、平台化、生态化三大转型提速,招行正在搭建与大财富管理价值循环链相适应的新经营模式,也为进一步升级客户服务指明了方向。

  近年来,招行重庆分行深谙“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才能长久陪伴其成长”之理,持续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在创造价值中提升客户体验,“大财富管理的出发点之一是客户需求,这促使我们要用全旅程‘财富陪伴’的思维和方式提供相匹配的服务。”据招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招行服务并不局限于满足客户当下的需求,而是通过覆盖售前、售中、售后所有接触点,发掘引导客户需求,让客户感受到银行的专业价值。

  该行发掘出引导客户需求释放的有效方式之一——“人+数字化”。通过招行手机银行APP、企业微信以及人机协呼、招乎、邮件平台等线上工具与平台,对客户的售前了解更及时,对客户需求的把握更准确,售中、售后服务针对性、服务效率持续提升,服务面随之不断扩大。(招行重庆分行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