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前锋区今年上半年外贸进出口额1.69亿元

2021年08月21日19:5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检查、打包、装箱……近日,在位于广安市前锋区一鞋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忙碌着。经过十几道工序,已经生产制作好的鞋子将销往全国各地以及日本、美国等国家。

  该鞋企业主要生产品牌鞋子。“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影响,但公司今年上半年出口额达4369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0%以上。”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随着生产旺季的到来,公司产值正在逐渐增加。

  近年来,前锋区以省级轻纺专业出口基地为依托,承接成渝两地智能家居、轻工服装、品牌鞋业等产业转移,按照“一城三园”发展布局,打造一座10平方公里的西部轻工城,大力发展优势产业,夯实外贸经济发展基础。今年以来,该区成功培育3家外贸出口企业,5家企业成功实现工贸分离,外贸出口企业和限上商贸企业分别增至12家、22家。据统计,该区今年上半年实现外贸进出口总额达1.69亿元。(前锋区融媒体中心 供稿)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