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重庆菜九锅一堂将进驻北京凯德来福士

2021年09月01日20:5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九锅一堂餐厅。九锅一堂供图

  9月,九锅一堂重庆菜北京首店将在北京来福士广场开业,这是重庆美食和北京商业的强强联合,为北京市民带来重庆特色美食。

  早在5月,九锅一堂重庆菜就亮相北京来福士广场首店签约发布会,这是北京来福士广场邀请的第一家来自重庆本土的重庆菜馆。

  九锅一堂重庆菜,是创立于重庆的正宗重庆菜品牌,始于2010年,目前,九锅一堂在重庆地区有门店21家,全国成都、西安、武汉、郑州、厦门、济南等中心城市共有门店超百家。

  九锅一堂此次北京首店进驻,将为北京的市民带来三大重庆招牌菜-能喝汤的酸菜鱼、重庆现煮毛血旺、重庆辣子鸡和四大重庆必吃名菜,带着浓烈的重庆火辣特色,届时,北京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吃到重庆美食。(九锅一堂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