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融汇广场9月28日开业 造沙区休闲家庭购物中心

2021年09月03日15:5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9月28日,融汇广场将正式开业。据了解,融汇广场定位亲子休闲家庭购物中心,凭借立体便捷的交通配套、多元需求的消费客流、互相加持提升的大盘产业结构以及区域独有的室外无动力儿童乐园而独树一帜。

融汇广场项目效果图。融汇广场供图

  立体交通聚集庞大消费群

  打造文商旅融合发展模式

  据介绍,融汇广场紧邻内环红槽房立交下道口,周边环伺4个公交站、10路公交线路。此外,距离融汇广场最近的轨道交通9号线天梨路站预计2021年底通车,不远处还布局有重庆沙坪坝火车站,可快速到达主城各大板块。

  纵观整个区域,融汇广场能够辐射覃家岗、天星桥、小龙坎、童家桥、渝碚路等多个高密度街道社区,周边还有10余个大型企事业机构聚集、多所学校分布。未来,融汇广场将满足以家庭亲子消费、商务娱乐消费以及文旅社交休闲消费等为主的多层次、多形态消费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融汇广场还将依托融汇温泉城200万方产业叠加的优势,共享已开业的融汇丽笙酒店、融汇温泉、泉别院、泉里小镇、上泉坊酒店、上泉坊老字号餐饮街、G2文教中心、季晚酒店、LOFT公寓等每年超3000万人次的稳定消费客流,实现以文带旅、以旅兴商、以商成文的文商旅融合发展新模式。

  数百品牌商业云集

  尽享一站式生活

  截至2021年8月底,融汇广场招商率已达到99%,强势引进精品新世纪超市、星巴克、肯德基、必胜客、周大福、森马、华为、苹果、哈妮鲁比小镇、七星瓢虫艺术等数百个品牌,满足诸多家庭追求一站式优质生活需求。

  在设计方面,融汇广场作为亲子休闲体验商业中心,整体风格时尚且温馨。项目由全球知名零售设计团队CallisonRTKL操刀设计,简洁舒适与温馨格调完美融合的环境设计贯穿商业内外的每一个细节。

  其中,重金打造的融淘淘主题IP乐园位于融汇广场内街室外,配备有沙区最大的免费户外儿童游乐沙池及多项儿童无动力游乐设施,为顾客呈献亲子、休闲与轻运动的消费游憩体验。(融汇广场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