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酉阳旅游景点向全国教师发出免票邀请

2021年09月09日14:0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酉阳桃花源一景。酉阳旅投集团供图

龚滩古镇。酉阳旅投集团供图

龚滩古镇。酉阳旅投集团供图

叠石花谷。酉阳旅投集团供图

  人民网重庆9月9日电 尊师重教,金秋“酉”礼。在教师节来临之际,酉阳桃花源、龚滩古镇、叠石花谷三大景区邀请全国教师免费游园。

  据酉阳旅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酉阳桃花源再现了陶渊明笔下良田美池桑竹之属的世外生活。身临桃花源,可见“秦人”避世而居,家家户户炊烟袅袅的生活。

  而龚滩古镇背靠乌江山水,常年雾雨朦胧,坐船可体验画中游。同时,还可享受绿豆粉,乌江鱼,宽面条,豆腐干等土家美食。

  一年一季的粉黛花海也不容错过。在叠石花谷景区内,千亩粉黛已悉数盛放。这里还有中国南方规模最大的叠层石花、神秘的土家族先民巫傩图腾文化,是一个集地质遗迹、浪漫花海和乡村艺术于一体的农文旅融合景区。

  据了解,教师节当天,全国教师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教师资格证至各景区售票窗口办理手续享受三大景区首道门票免票优惠。活动仅针对散客,报名参加旅行团者不再享受活动优惠。(刘政宁、冉琼)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