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头图

酉阳松鼠丛林乐园·森林嘉年华启幕

2021年07月23日16:1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水枪大战。酉阳旅投集团供图

  人民网重庆7月23日电 泡泡游戏、森林水枪大战、与呆萌可爱的小动物趣味互动……即日起至8月31日,酉阳松鼠丛林乐园·森林嘉年华开启。

  据了解,活动期间的每个周末,奇妙魔法泡泡互动秀都将在萌宠乐园区域上演,萌宠乐园表演场都有水枪大战互动活动,并为游客提供各式各样的耍水道具。

与动物互动。酉阳旅投集团供图

  此外,松鼠丛林乐园的夜间体验项目也正式开启,游客可乘着发光车,穿行于丛林之间,还有会发光的雷霆战机、旋转大章鱼、充气泳池、各种竞技娱乐机等。

  位于松鼠丛林乐园旁的桃花源森林酒店也将于8月1日开始试营业,其视野可带游客俯瞰整片森林。

夜幕下的景区。酉阳旅投集团供图

  游客可在酉阳体育馆乘坐松鼠丛林乐园中转车前往,自驾则直接导航“松鼠丛林乐园”。(刘政宁、谢佳洁)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