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首届巫山云雨星空音乐节8月开启

2021年07月09日20:3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7月9日电 7月9日,重庆巫山县发布消息,首届巫山云雨星空音乐节将于8月6日-7日在巫山云雨生态康养度假区举办。

  据了解,本次音乐节涵盖森林星空音乐盛典、美食嘉年华、星空露营节等几大板块,依托巫山良好的康养旅游资源,通过多方联袂协作,全力促进巫山康养旅游产业发展,提升城市形象,为巫山云雨生态康养度假区整体品牌形象注入新动能。

  本次活动将邀请国内知名歌手,众多摇滚乐队及音乐人唱响巫山云雨,汇聚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及音乐爱好者,为其提供一种更新颖的旅游及音乐体验。这场音乐文化的盛会,巫山云雨将作为一个全新的康养旅游文化展示窗口,让世界重新认识巫山。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音乐节将不收门票,游客皆可免费享受音乐盛宴。

  巫山云雨生态康养度假区位于长江北岸,平均海拔1350米,森林植被覆盖率达90%以上,负氧离子最高可达每立方厘米47485个,夏季平均气温23摄氏度,春可看山花,夏能观云雨,秋可赏红叶,冬能玩白雪,气候优越,是城市的天然大空调。

  “生活从音乐开始,快乐从旅游出发。”生态康养管委会副主任苏长城表示,巫山云雨生态康养度假区将以举办此次音乐节为契机,崇本务实、精准整合,从康养产业的发展新布局开始,着重打造“文旅+康养”的消费产业升级优化,以锻造文旅发展引擎来驱动巫山城市价值增长,积极为巫山云雨度假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内涵和新动力,以此构建营造美好生活新场景。(刘政宁、蒋海涛)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