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丰都南天湖冰爽啤酒露营音乐狂欢季盛大启幕

2021年07月05日19:0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7月5日电 在历经近4个月的提档升级后,为丰富游客度假体验,7月5日,丰都南天湖第三届冰爽啤酒露营音乐狂欢季重磅启幕,活动将持续到8月29日,乐队舞团、电音DJ、嘻哈歌手、非遗展演、古典舞秀……一大波音乐狂欢清凉活动即将来袭!另外,首届“诗话南天湖”活动也将于7月10日举行,十余位诗人及画家将到南天湖采风,并在现场诵读诗词,展现南天湖的魅力风采。

  南天湖音乐喷泉。丰都县旅管委供图

  南天湖国家级度假区位于重庆市丰都县境内,距丰都县城45公里,重庆主城168公里,平均海拔1800米,夏季平均气温20摄氏度。度假区拥有武陵山区罕见的千亩高山湖泊、广袤的原始森林、珍贵的高山湿地和草坪绿洲,是高山揽湖、森林观光、冰雪运动的生态休闲旅游度假胜地。

  本届露营音乐季活动,既注重传承和保留露营音乐季固化品牌,又大胆探索创新,将时尚元素与优秀传统文化完美融合。

  为了更好地传承和发扬非遗文化,音乐狂欢季将邀请西南地区唯一方言喜剧社团“扯馆儿”、“当潮不让”、非遗展演等,重点提供相声、评书、清音等国家级非遗节目,融合小品、脱口秀、魔术、默剧、杂技等传统非遗项目,让游客近距离感受中国非遗产物质文化的独特魅力。

  同时,音乐狂欢季还大胆融入时尚元素。本届露营音乐季活动,非常注重创意创新,引入中国西部电音派对、抖音舞团、嘻哈歌手舞团之夜等现代时尚文化活动。

  另外,此次音乐狂欢季还将邀请游客广泛参与,主办方策划了七夕湖畔婚礼、健身瑜伽比赛、酒王争霸赛、天天广场舞、足球邀请赛、篮球运动会等互动体验活动。(刘政宁、蒋海涛)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