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都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台艺术原创节目展演

2021年06月29日17:35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歌伴舞表演《领航新时代》。邓军杰摄

  人民网重庆6月29日电 6月28日晚,由丰都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委承办的“真情颂党恩·永远跟党走”丰都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台艺术原创节目展演,在丰都县宏声文化广场举办。来自丰都县的基层文艺工作者通过原创朗诵、歌舞、情景剧、小品、器乐、京剧、合唱等方式,热情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深情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

  原创文艺作品展演在开场歌伴舞《领航新时代》中拉开序幕,随后,《红军精神代代传》《讲长征故事·传英雄伟绩》《红旗插上七跃山》等节目上演,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展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明前景。当地演员们用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示历史文脉,彰显“名山名水·丰收之都”城市精神,营造了“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浓厚氛围,给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幸福,党和政府给我们基层文艺工作者创造了非常好的创作环境。今后,我将更加努力创作更多更优秀的文艺作品来献给丰都的广大老百姓。”文艺工作者林登安说。(刘政宁、邓军杰)

(责编:秦洁、张祎)